I'm a total freaky weirdo,
but have a good heart

and VERY LOOSE

  WeirdoJoey  
Sound of Silence - Paul Simon

今天出去亲戚聚会了,还是很煎熬啊煎熬!要不是有家里俩小孩和一些“屏障”我差点就要熬不过来了。

幸好有明天的老友相聚让我缓冲一下,终于熬到星期三了,唉我星期六就想走了!

今晚回到房间,终于不那么挂住我们办公室了(前晚我还FANTASIZE和刺哥的SEX……),想想之前的一个月实习,我们办公室就是我生活的重心啊,无时无刻不是想着我们办公室,还有刺哥和宇哥,每天回到宿舍还要一字一句记录,简直是把办公室生活延续到了宿舍。

现在回了家,生活重心终于改变,虽然不是很清楚变成了什么,起码不再是围着顺法转了,可以想象以后回到学校,即使一开始不习惯,很快也会放下的。

我一定要和宇哥刺哥和乐哥的合照!

前晚让三毛帮我刷系统,结果一个不留神把我库里的东西一个不留全删了!照片啊,写的东西啊,视频啊,ALL GONE!唉 我只能庆幸这一切发生在我保存和办公室三哥的合照之前啊,不然得把我肠子悔青了。

评论
© WeirdoJoe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