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a total freaky weirdo,
but have a good heart

and VERY LOOSE

  WeirdoJoey  

早上好呀,今天难道不是除夕吗,还是初一?我已经迷失了…
终于可以确切知道他有女朋友了,



我还记得当时想删他的时候,自己约定要发现他真的有女朋友的时候,
然而现在我终于知道,却也没有在乎到要删他了,当时想删他是因为还在乎,
现在,I don't even care enough to do anything, delete him, unfriend him or shut him out, I just wouldn't go to the length to do it, it's just way too much effort to me....

原来我经过这次实习,也已经不知不觉放下他了,知道他有女朋友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,
可能是因为刺哥和宇哥吧,哎所以说放下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还是开始一段新感情嘛。

(更何况我开始了两段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在白日梦里偷笑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WeirdoJoey | Powered by LOFTER